常熟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信用评价工作

时间: 2021-12-08 16:32 来源: 常熟市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政府“诚信苏州”建设总体部署,加强涉水产品生产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根据《苏州市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试行)》和苏州市卫生监督所《关于继续推进苏州市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苏苏卫监〔2021〕28号)要求,近期,常熟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17家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卫生监督信用评价工作。

经现场审查和资料审核,初步评定信用等级A级单位1家,为江苏理文化工有限公司,该单位无违反信用承诺的负面信息,获苏州市质量奖证书(苏州市质量奖评定委员会评定)。评定信用等级B级单位12家,这些生产企业都依法取得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本年度无卫生相关行政处罚,日常监督过程中未发现假冒现象,无违反信用承诺的信息,符合信用良好企业标准。评定信用等级C级单位2家,一家因卫生许可批件过期,无证生产,今年被处罚款1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一家因生产与批件不符产品,被处2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不予信用等级评定单位2家,因厂房搬迁及停业未开展生产。

涉水产品生产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不仅是加强卫生监督动态监管的重要措施,与诚信机制挂钩,更能促进企业加强行业自律,不断提升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产品卫生质量,加快推进涉水产品生产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