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虞枫社区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

时间: 2021-04-12 13:50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确保居民身体健康,切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虞枫社区在辖区开展了防制病媒生物关注居民健康为主题的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消除蚊蝇和老鼠统一行动》海报,发放病媒生物防制宣传资料手册《家庭病媒生物防制“三字经”》,为辖区内超市、商店负责人、物业及居民详细讲解了蚊蝇和老鼠的生活习性、生态特点、危害因素和防制措施等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认真做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治理,收藏好食物,管理好垃圾,断绝鼠类食物,积极配合物业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防制工作。预防病媒疾病的传播和流行,解答了许多商铺负责人提出的病媒生物防制问题,让大家了解、掌握灭防知识和方法,从自身做起,提高健康意识。

虞枫社区通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人人形成讲卫生、防疾病、保健康的良好意识,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