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虞镇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1-27 14:46 来源: 常熟市海虞镇 访问量:
【字体:

1月16日,海虞镇专题召开视频工作会议,部署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镇(产业园)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联系领导、干部,各村(社区)、棉花原种场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分会场实时收看会议。

会上,海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须亚军传达贯彻国务院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布置当前工作。镇党委书记、新材料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朱惠明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大常态化宣传力度,广泛利用广播、公众号等媒体,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持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疫情防控社会氛围,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村、进社区等;要全面加强集聚性活动的管控和重点场所的防控,原则上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聚会等集聚活动,要倡导婚丧嫁娶从简办理,家中有来常探亲的亲友一定要提前向社区报备;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准备,不断提高核酸检测、隔离保障、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多方面应急能力水平,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第一时间精准果断处置到位。

据悉,海虞镇视频会议系统建立于2019年,设有1个主会场和29个分会场,是常熟市首个投入运行的镇级视频会议系统,也是海虞镇建设“智慧海虞”工作内容之一。由于该系统采用专用光纤传输,具有双向传输、可靠性强、音视频传输流畅等优点,可以让更多的镇村工作人员能就近参与到镇级相关会议中来,减少大量人员集聚和来回奔波,提高工作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