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中医院内分泌科MMC揭牌

时间: 2020-10-27 09:25 来源: 常熟市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授牌仪式近日在南京鼓楼医院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常熟市中医院内分泌科有幸获得揭牌资格。

2018年常熟市中医院内分泌科加入上海瑞金医院发起的MMC分中心,并开始了为期2年的准备工作。首先,主要进行了为期1年的基础设施建设,期间包括主要场地选定,采购相应设备,端口数据对接等工作;其后1年完成了检查与检验SOP,随访SOP等数据入组工作。两年的时间内,市中医院内分泌科经过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组织专家组审核,在考核与汇总质控人数、数据完成度、血样采集率等方面的数据达到标准,获得了揭牌资格。

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常熟市中医院内分泌科在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做出的努力值得肯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常熟市中医院内分泌科将不断推进科室诊疗技术发展,推动数据的完善,期待在代谢性疾病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