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三院计算机中心获“新华三杯”中国医疗机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大赛全国三等奖!

时间: 2020-08-26 09:14 来源: 常熟市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8月20日下午,常熟市第三人民医院计算机中心3人组成的战队,参加了由《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主办的“新华三杯”中国医疗机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大赛决赛,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以总分350分的总成绩夺得了全国三等奖,充分展现了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技能的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自2019年4月在重庆“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开幕式中正式启动,来自全国447家医疗机构、共计862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线上初赛与线下复赛,共有65家医疗机构、274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来到南京参加决赛。

虽然市三院之前从未参加过此类比赛,面对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的精兵强将得以脱颖而出,在于一直注重科室内部人员的自身能力提升,在不断加强医院信息化稳定的同时,鼓励每个成员在自己的强项进行着重提高,在科室内部,能力互补,增强每个人的实践能力。

网络安全的防护,需要硬件设备的支持,但是更需要网络维护人员的自我能力提升,市三院将继续努力提升信息化建设能力,不满足于现状,不停留于任何一个阶段,信息化的脚步永无止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