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急救中心“急救应急指挥调度学习班”在常成功举办

时间: 2020-06-28 11:04 来源: 常熟市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2020620日,苏州市急救中心在常熟市国际饭店开展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急救应急指挥调度学习班”,旨在进一步增强院前急救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提高急救人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水平,适应现代急诊急救事业的发展,促进急诊急救标准化、规范化、一体化救治。来自苏州各县市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及苏州市急救中心院前急救网络分站医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由苏州市急救中心急救科副科长王亮主持。昆山市急救中心急救科副科长徐盟授课内容为《急救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四组五级”转运方案的实践效果》。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应急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禹授课内容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事》。苏州市急救中心副主任周振祥授课内容为《突发事件院前急救应急处置》。学习班尾声,王亮副科长分享了急救车内的一些抢救成功典型案例。

本次学习班授课内容充实、学术氛围浓厚。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发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开阔了眼界,对急救能力提升和今后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