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品质民办教育资源 苏外常熟校区开工

时间: 2020-06-29 15:06 来源: 常熟日报社 访问量:
【字体:

本报讯(融媒记者陈燕)6月28日,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开工仪式在海虞镇举行,学校建成后将为常熟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民办教育资源。

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由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投资6亿元创办,是苏州外国语学校在常熟的唯一分校。项目位于海虞镇中新海虞花园城,总占地112.5亩,规划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满员人数2670人,将于2021年8月交付使用一期工程。学校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实行小班化教学、精细化管理。作为苏外分校,其管理、课程、师资、特色、机制等均以苏外为蓝本,实现与苏外的教学联动、资源共享、活动共建,与成员学校一起构建发展共同体。学校坚持苏外“多元化、智慧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国内、国际两条课程路线,培养具有华夏根基、国际视野、素质全面、特长明显的复合型人才,着力打造一所智慧型国际化学校。今年,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将招收幼儿园及小学低段学生,计划9月份在过渡校区正式开学。今后,学校还将全面扩容、提质增效,全力提升办学水平。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领导为学校奠基培土。

市领导秦猛、陶理、赵红、殷丽萍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