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2022年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 2022-01-19 16:15 来源: 常熟市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常熟市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以下简称“中考”)已经开始,为切实做好报名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1.具有常熟市初中校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的报名

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校组织集体报名。非常熟户籍考生与本市户籍考生均享受高中段教育的权利(含报考各类职业类学校和师范学校),执行统一的收费政策。

2.具有苏州大市学籍且具有常熟市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以下简称“回常生”)和具有常熟市户籍的往届初中毕业生(以下简称“往届生”)的报名

该两类学生统一到常熟市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闽江东路111号)办理报名,报名时应出具户口簿、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证明,往届初中毕业生毕业证书等有关材料。

二、报名时间:

本市在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已完成集体报名。回常生和往届生报名时间为:2022221-25日。

三、收费标准:

中考报名费12元,文化考试(含体育)费每门9元(根据苏教财〔200527号、苏财综字〔200527号、苏价费〔2005110号规定执行)。上述各类考试和其他服务性收费共计75元。

常熟市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