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2021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二批)拟录用对象公示(二)

时间: 2021-08-04 13:51 来源: 常熟市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2021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二批)
拟录用对象公示(二)
        由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熟市教育局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二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现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期限七天。从公示之日起,社会各界均可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反映请用书面署名材料或直接到中共常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对不署名的一般不予受理。中共常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受理部门:中共常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联系电话:5270757352707135)。
常熟市教育局
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4日
常熟市2021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二批)拟录用名单(二)
序号 姓名 性别 招聘岗位
1 周然 初中物理教师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