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玉露,不如长长久久——市婚姻登记处积极应对“9·9”登记小高峰

时间: 2019-09-24 11:1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9”因与“久”同音,而被大家看作为“长长久久”的象征。对于新人们来说,这就是个“领红本本”的好日子,不仅好记,而且寓意美好。

今年恰逢“2019年9月9日”,更是“久”上加“久”。仅上午就办理了65对,相当于今年七夕节全天的登记数量。看来,与每年见一次的牛郎织女相比,大家更希望能够长长久久、朝朝暮暮。

登记大厅所有工作窗口都排起了队,原本每对不到一小时的登记时间,今天需要将近2个小时才能完成。但为了能在这个好日子拿到属于自己的结婚证,每一对新人都非常耐心地排队等待。

为了应对9月9日当天婚姻登记小高峰,常熟市婚姻登记处提前对电脑、打印机等硬件设备进行检查维护,保障登记系统的网络畅通;摆放填表样式,水笔、印泥等物品。

选择寓意美好的日子领证无可非议,但是大家必须知道,美满的婚姻家庭更需要双方的共同经营,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是好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