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登记处2018.12.25年末登记小高峰

时间: 2019-01-08 14:1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没有等到情人节,很多新人选择在年尾的1218日、平安夜、圣诞节结婚。据常熟市婚姻登记处统计,2018年的1218日、平安夜、圣诞节分别有54对、40对、72对新人领到红本本,都比平日增加不少,掀起了2018年年尾的结婚登记高潮。

为了能让每一对前来登记的当事人微笑而来、满意而归,常熟市婚姻登记处提前部署,准备好充足的婚姻登记材料,对打印机、电脑、复印机等硬件设施进行了检修、维护,保证网络、供电畅通;同时邀请流水琴川义工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指导声明书等材料的填写,经双方通力合作,圆满完成高峰期的登记工作。

对于领取结婚证的日子选择,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良辰吉日不过只是锦上添花,只要感情好,天天都是好日子。婚姻意味着一种责任,结婚一定要等感情成熟,切勿盲目结婚、跟风结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