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尚湖镇新巷新巷村原向东毛纺厂厂房8(栋)间及围墙内土地拍租公告

时间: 2018-04-02 10:5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利用集体资产,增加集体收入,经本村村委集体讨论、研究决定并报常熟市尚湖镇镇政府同意,对“新巷村原向东毛纺厂厂房8(栋)间及围墙内土地”进行出租,并采用拍租的形式,确定承租人。

具体公告如下:

一、承租人范围如下:

参与招租的个体或私营企业,必须是在常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经营满3年,经营期间无不良诚信记录的个私企业。不接受模特儿、家具制造等可能产生污水、噪音、消防安全等污染企业的报名。

二、本次拍租的房屋为位于尚湖镇新巷村原向东毛纺厂房屋:房屋面积约 4238.92 平方米(共 8 幢),土地面积约8850平方米,村委会仅以房屋现状出租,不再对该房屋进行任何改造、修理。承租人承租后,不得对该房屋结构进行实质改动,土地亦不得改变地貌。

三、拍租房屋(包括土地)租金的标底价:

           伍拾万元整 (人民币)    

四、租赁时间 :

期限为五年(2017111日至20221031日)

合同期为1 年,自201711 1日至2018 10 31日。如中标者愿意续租下年度的,则在20181031日前付清第二年度租金。

五、具体报名须知如下:

1.报名者报名时,应由个私企业法人前往报名、提供工商登记执照原件、法人身份证、提供银行出具的诚信证明,还须提供该单位盖章签名的书面《授权委托书》或证明。

2.报名者报名时,提供报名押金人民币50万元(银行本票),不接受存单或其他形式的保证金。

六、招租采用明底暗标的方式进行,各报名者采用封袋递交标书,当场开标,以最高价中标。

七、中拍企业(承租人)确定后,其应在2小时以内向村委交纳中标数额的租金(以现金或直接将款解入村委会指定的银行帐户)。

中拍单位在中拍后,应当立即与村委会签订租赁协议。

中拍单位付清所有租金后,村委会将钥匙交至中拍企业,中拍企业始有权使用房屋。

如无法在规定时间内缴清中拍数额的租金的,视为中拍企业根本性违约,村委会有权解除租赁协议,并没收中拍者的报名押金10万元,重新组织招租。

七、报名时间为:20171023日、24日两天,每天报名时间限于正常的工作时间16:00前。开标时间为20171027日上午9.00。报名地点:尚湖镇便民服务中心底楼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交易窗口。开标地点:尚湖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室。

如报名者为一人,则村委会将报名者缴清拍租价基数后,直接与该报名者签订租赁协议。

本次招租,由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巷村村委会组织实施;镇纪委、镇司法所、镇经济服务中心、江苏苏州正和正律师事务所进行全程见证。

 

 

 

常熟市尚湖镇新巷村村民委员会

20171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