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强镇 加速推进海虞中学迁建工程建设

时间: 2020-10-29 09:47 来源: 常熟市海虞镇 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海虞镇始终坚定狠抓项目、大抓项目、优化产业结构的首位意识,聚焦聚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海虞中学迁建工程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引领海虞高质量发展。

海虞中学迁建工程项目位于海虞镇海棠路西侧泾弯路南侧,是海虞镇实施科教强镇战略的重要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45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7425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按照16轨48班设计,可容纳约2000人。项目于今年1月16日开工建设,预计明年5月份交付,9月份投用,将预留3个多月的空置期。目前教学楼、行政楼、报告厅等主体建筑已经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装饰工程、外墙保温施工等作业,市政配套工程也即将进场。

据悉,新校建成后,初高中分设,原海虞中学校址将独立改为海虞高级中学,整个初中部迁入新校,为初高中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对打造示范性完全中学起到促进作用,也将进一步改善教育资源布局,推进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