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石墩村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民主理财

时间: 2020-04-20 10:1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4月18日上午,石墩村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民主理财工作会议。会上,村资产管理员谭玉健带领大家学习村级民主理财工作要求和纪律,强调参与理财人员要坚持原则,严肃认真。

随后,由民主理财小组成员对石墩村2020年一季度的收入支出情况、集体资产、资源发包及上交情况、基建工程发包预决算情况、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情况、民政救助项目发放情况,以及资金使用情况等予以审查。审查工作结束后,理财小组成员对村财务情况总结为“三无、两好、一满意”:“三无”为无漏支、无重支、无铺张;“两好”为街道对村财务管理得好,村两委对财务制度执行得好;“一满意”为理财小组对村理财结果很满意。

通过此次民主理财会议,有效保障了村民群众在村级财务方面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夯实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使村级财务管理更加规范,村两委工作更有信心,为石墩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