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召开村级集体三资专项治理会议

时间: 2019-12-17 10:4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日,琴川街道农村工作科召开村级集体三资专项治理会议,各村资产管理员及农村工作科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专项治理会议是为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常熟市纪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聚焦农村集体“三资”监管问题而召开的,坚持问题导向和求解思维,找准切入点,找准症结原因,推进标本兼治。会议上街道农村工作科要求各村围绕清产核资回头看,非现金结算管理,农村产权交易,“E阳光”微信平台,长期合同及清缴陈欠款的等方面展开。根据以上梳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街道将注重把解决具体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把阶段性整治与常态长效管理统一起来,把重点突破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协同起来,构建专项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完善各项措施,巩固整治工作成果,不断把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