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办对泰慈、九里村村务公开项目进行检查

时间: 2018-12-04 14:47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农办对泰慈、九里两个村的村务公开情况进行了检查,琴川街道农村工作科陪同进行检查。市农办主要就村务公开台账,村务公开橱窗情况以及村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琴川街道泰慈、九里这两个村的村务公开台账详实,2018年度三个季度的重大会议均有签字,照片以及会议决议,村级重大事项有“四议两公开”程序,橱窗整洁无遮挡和毁损,村务内容及时丰富,每个季度的村务公开项目均在规定时间内上墙,村报印刷及时并第一时间发放到村民手中,得到了检查组的肯定。市农办对前段时间琴川街道以及村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检查,琴川街道农村工作科要求各村继续紧跟上级部门的要求,针对年初下达的各项指标和考核目标,查找不足,学习先进,在12月份继续努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