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限制施工单位在海虞镇招投标资格的公示

时间: 2020-01-15 09:4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关于限制施工单位在海虞镇招投标资格的公示

 

常熟市建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20191230日中标了海虞镇七峰村缪家宕“233”村庄优化提升工程,中标项目负责人为钱雪峰(苏232131315961)。该中标项目负责人与2019111日中标结果公示的2019年度常熟市高标准农田(池塘)建设(碧溪新区横塘村)项目中公示的中标项目负责人为同一人,中标工期188日历天,该工程属于在建项目。

综上所述,常熟市建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此种行为符合海虞镇七峰村缪家宕“233”村庄优化提升工程招标文件中第13.2.4条——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的或双社保等违规情况的,每次扣2分。 根据《海虞镇招投标信誉考核标准》规定,限制常熟市建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20191231日至2020 1230日期间参加海虞镇所有工程项目的招投标资格。

特此公示!

 

 

常熟市海虞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