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召开新厍村宴会厅家具采购开标会议

时间: 2022-11-24 15:12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11月9日,琴川街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街道4楼开标室召开新厍村宴会厅家具采购开标会议。此次开标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二期交易平台进行不见面开标,财务和资产管理局(资产管理)、新厍村相关人员现场参加会议。

本次采购内容为常熟市琴川街道新厍村村民委员会所需的新厍村宴会厅家具的供货及安装。经前期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公开招标公告,截止开标时间,本项目共有3家单位提交了投标文件。

评标室内,专家评审和采购人代表组成的评标小组对所有报价文件进行资格性检查和符合性检查,3家单位均通过初审。接着评委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和标准,采用综合评分法对各供应商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推荐常熟市进跃商贸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成交价格为236040元。会议结束后,中标结果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进行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