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南村田块平整 招标公告

时间: 2021-11-26 10:54 来源: 常熟市碧溪街道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碧溪街道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常熟市碧溪新区(街道办事处)溪南村村民委员会(建设单位)的溪南村田块平整已由常熟市人民政府碧溪街道办事处批准建设。资金筹措方式:自筹常熟市碧溪新区(街道办事处)溪南村村民委员会(发包人)委托江苏中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及方式
    2.1工程地点:溪南村

2.2工程规模:本工程为溪南村田块平整,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2月13日。工期10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5本工程招标范围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标段概况

合同估算价(万元)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对注册建造师(小型项目管理师)的资质、等级要求

一标段

溪南村田块平整

本工程为溪南村田块平整,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7.55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

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二级(以上)或小型项目管理师

  2.6 评标办法:竞争性发包。

3.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3.1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企业及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等级,具体详见本公告第2.5款;

3.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已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应资质等级(具体详见本公告第2.5款),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3年的。

4)拟承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已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5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8时30分至2021年11月30日16时3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4.4潜在投标人应在截标时间前随时查看“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有关该工程招标文件的答疑内容。否则,由此引起的投标损失自负。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0314:00(北京时间)。

6. 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常熟市人民政府网、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其他说明:

7.1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5000元;

2)投标保证金形式:《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电子收款收据》

3)保证金缴纳要求:投标人须在己方基本账户通过银行转账、电汇、网上支付的方式将项目投标保证金一次性足额转入至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用账户。

7.2根据常新管发201233号《关于建立碧溪新区管委会施工单位黑名单记录制度的暂行办法》文件规定,列入碧溪新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施工单位黑名单记录的单位禁止投标。

7.3企业可以使用CA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交易平台二期招投标人入口”中“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预览招标文件,了解本工程招标信息。

7.4因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各类企业、人员等信息均以“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登记的信息为准。如因信息未及时更新,造成的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

7.5为保证企业正常参与,企业应在“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及时更新各类企业、人员信息。具体要求参见《关于开展工程建设类、采购交易类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信息申报工作的通知》。

7.6咨询电话:申请及制作电子签章CA锁,咨询电话:江苏CA:0512-52822187。

8. 联系方式

发包人:常熟市碧溪新区(街道办事处)溪南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包卫东

电话:13776228185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珠江路92号三楼

系 人:王羽

联系电话:13962395625

9.公告发布日期:
  本公告发布日期为:2021-11-26(至)2021-11-30

10.友情提示:

1)如遇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等问题,请及时联系代理机构联系人.

2)在网上报名或投标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软件公司技术人员,电话4009980000。

3)本项目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请各投标人详见附件内《常熟网上开标直播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