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街道集镇公厕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时间: 2021-09-15 15:17 来源: 常熟市碧溪街道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碧溪街道建设工程竞争性发包公告

1. 竞争性发包条件
  1.1
常熟市碧溪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的碧溪街道集镇公厕建设工程已由常熟市人民政府碧溪街道办事处批准建设。资金筹措方式:财政拨款常熟市碧溪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有限公司(发包人)委托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及方式
    2.1
工程地点:碧溪街道

2.2工程规模:本工程为碧溪街道集镇公厕建设工程,包括装饰改造、水电、土建等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开工日期:2021930日。工期:30日历天。
    2.4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5
本工程招标范围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标段概况

合同估算价(万元)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对注册建造师(小型项目管理师)的资质、等级要求

一标段

碧溪街道集镇公厕建设工程

本工程为碧溪街道集镇公厕建设工程,包括装饰改造、水电、土建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173.00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

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或小型项目管理师

  2.6评标办法:竞争性发包。

3.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3.1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企业及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等级,具体详见本公告第2.5款;

3.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已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应资质等级(具体详见本公告第2.5),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3年的。

4)拟承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已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5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4.竞争性发包报名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915830分至2021917163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BREpointSSO/login/oauth2login);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4.4潜在投标人应在截标时间前随时查看“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有关该工程招标文件的答疑内容。否则,由此引起的投标损失自负。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9249:00(北京时间)。

6.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常熟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其他说明:

7.1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30000元;

2投标保证金形式:投标企业需将符合招标公告要求金额的保证金于20219249:00(北京时间)前划至贵公司在苏州大市范围内的建设银行开立的公司账户并冻结,以冻结成功时间为准;(具体操作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一《平台投标保证金操作须知》)

3)保证金缴纳要求:请使用企业基本用户转入保证金子账号,否则视为无效。

7.2根据常新管发201233号《关于建立碧溪新区管委会施工单位黑名单记录制度的暂行办法》文件规定,列入碧溪新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施工单位黑名单记录的单位禁止投标。

7.3本项目需使用CA工具进行“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申请及制作电子签章CA锁,咨询电话:江苏CA0512-52822187

7.4为保证企业正常参与,企业应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平台https://www.etrading.cn/BREpointSSO/login/oauth2login”中及时更新各类企业、人员信息[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含其年检)、资质证书副本(含其年检)、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含其年检)、项目负责人证书(指建造师证等)(含其年检)、项目负责人安全B类证书(含其年检)、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业绩(类似工程、文明工地、优质奖项)。

8. 联系方式

发包人:常熟市碧溪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宏环

电话:051252297617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常熟市达海路27号艾斯奇装饰三楼

联系人:龚武

电话:0512-52392227

9.公告发布日期:
本公告发布日期为:2021-9-15()2021-9-17

10.友情提示:

1)如遇招标公告、文件等问题,请及时联系代理机构联系人.

2)在网上报名或投标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软件公司技术人员,电话4009280095-5

11.竞争性发包公告附件:

附件一、二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