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珍门中心小学关于操场面层改造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 2020-08-07 08:25 来源: 常熟市梅李镇 访问量:
【字体:

项目概况

操场面层改造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杰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常熟市海虞北路33号裕坤美城大厦1101)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8131330(北京时间)前按规定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LCG2020037HF-C

项目名称:操场面层改造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480000.00元整。

采购需求:常熟市珍门中心小学所需的操场面层改造,主要包括:原塑胶跑道面层铲除外运、基础清理、铺设TPV渗水性塑胶跑道面层、原跑道半圆区绿色找平喷面等。

合同履行期限2020913日前完成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已完成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熟市分中心主体信用信息申报。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86起至202081116:30报名截止时间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苏杰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常熟市海虞北路33号裕坤美城大厦1101室)。

方式:现场报名。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时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报名相关信息(包含采购项目编号、供应商全称、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

注: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请各供应商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且须加盖公章后方为有效。

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谈判文件工本费售后不退,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81313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熟市梅李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五、开启

时间:202081313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熟市梅李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信用信息申报事项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熟市分中心“通知公告”栏中关于采购交易类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信息申报的通知。

2报名时间截止前未在采购代理机构办理谈判文件购买手续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3、如对已发出的谈判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以在本公告网站上发布更正公告的方式通知,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及时查看、自行下载相关信息内容。

4本次采购项目有关时间要求均以北京时间为标准,使用24小时制。

5、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注意事项:

1)本项目各供应商仅可委托一名工作人员进入现场递交响应文件参加磋商,进入交易中心开评标区域。进入前需佩戴口罩、出示“苏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登记,有发烧、咳嗽人员以及其他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入内。

2)苏康码的获取方式:已申领取得“苏城码”的本市户籍人员、流动人员、港澳台同胞无需重新注册申领“苏康码”,可在“苏城码”APP、支付宝健康码、苏州公安微警务苏城通直接调用苏康码需新申请苏康码人员可以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或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支付宝APP搜索江苏政务服务点击进入,或登录苏城码”APP点击出示苏康码模块注册申领。持红码和黄码者,禁止进入开评标区域内。持绿码者,可以进入开评标区域内,并配合体温检测、登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人员信息登记表》(详见磋商文件附件)等工作。

3)开评标期间,人员禁止随意走动或聚集交流,人员之间入座距离间隔确保1米以上,不得自行摘下口罩,如有摘下或佩戴不规范的,口头提醒两次作废标处理。

4)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根据供应商数量调整开标地点及方式。若潜在供应商数量少于10家(含),安排在三楼319开标室开标;若潜在供应商数量大于10家、少于20家(含),安排在二楼205会议室开标;若潜在供应商数量大于20家,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开标,具体操作方式另行通知。

5)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要求为准。

6、公告媒体: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常熟市珍门中心小学

址:常熟市梅李珍碧路95

联系方式:0512-526011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杰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熟市海虞北路33号裕坤美城大厦1101

联系方式:0512-527595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糜丽英(采购人)、胡佳(采购代理)

话:0512-526011210512-527595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