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庄街社区社区用房全科社工改造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时间: 2020-08-13 15:00 来源: 常熟市虞山街道 访问量:
【字体:

西庄街社区社区用房全科社工改造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庄街社区社区用房全科社工改造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熟市人民政府虞山街道办事处(民政和社区建设科),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西庄街社区社区用房全科社工改造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虞山街道西庄街社区

2.1.2工程规模及设计改造内容、要求:对西庄街社区社区用房进行改造装饰,用新设计理念的表达来展示服务中心的主题,彰显科技和设计理念的创意叠加。是面向广大党员、基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积极开展党务政策咨询、办理党内有关业务、传播党建理论知识、提供党员活动场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受理反映社情民意、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等八大类服务活动的场所。因原有装修情况老旧,没有明确的办公功能分区,与百姓沟通接触的形式也比较传统单一。为满足现在政府服务及共享的需求,对整体空间进行有序的功能分割,划分为室外活动广场、全科社工接待区、人民群众休息区、议事厅、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书记办公室、休闲区、储物间等区域。改造面积约1073平方米,此次改造内容详见2.2条款,改造范围详见附件1

2.1.3合同估算价项目投资额约90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含设计、施工):3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91日,工程竣工日期:2020930

2.1.5其他:

1)设计质量要求:合格,满足现行国家及省、市有关规范、标准及相关规定,满足业主要求,确保能通过图纸审查部门的审核(如需)。备注:承包人完成设计任务后,发包人将对该设计成果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承包人修改后仍无法满足发包人要求的,发包人有权解除合同。

2)施工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3)货物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设计和技术规范、规程规定的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2招标范围:西庄街社区社区用房全科社工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主要内容包括:

2.2.1工程设计:完成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及施工阶段的后续服务等。投标人在投标阶段根据本招标文件要求及项目实际情况完成方案设计;中标后中标人的方案设计需进一步按招标人要求进行补充、修改,深化为初步设计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在审批通过的初步设计的基础上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通过施工图审查(如需)。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室外活动广场

1.1集公告、陈列、教育、娱乐于一体,对整体空间进行有序的功能分割,划分为公告栏区、临时休息区、室外活动举办场地三个区域。为街道和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的阵地,需空间大、宽敞舒适,方便社区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组织动员群众、宣传教育群众、举行中小型活动,与原有空间的风格相适应。突出展示党建文化。

2、全科社工接待区

2.1符合党政建设主题风格。展示常熟西庄街社区文化,为民办实事,完成各项基础工作。

3、人民群众休息区

3.1休息区需备好血压仪等小型健康自检仪器,方便百姓上门的等待休息及健康服务。等候区需设有座位,方便民众,能彰显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且配套多媒体数字装置系统,让观众了解与学习党建文化。

4、议事厅

4.1需将会议室和等候区分隔开来。需为社区工作提供便利。需满足举行中小型会议、培训的场地。整体设计与各个空间的风格相适应。突显文化品位、营造温馨、雅致的氛围。墙上需增置党建红色教育区,教育、引导、培养新鲜血液。

5、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5.1需设置舞台,舞台的功能有表演戏曲和评弹,演讲等。满足演员舞台造型的需求。

6、书记办公室

6.1需设有文件柜。整体空间需宽敞明亮,整个空间的设计形式需简约大方,与社区的整体风格统一。

7、休闲区

7.1工作人员休息休闲空间,满足洽谈功能。

8、储物间

8.1储物间可满足日常工作储藏东西、堆积杂物、暂存物品的需求。

9、其他

9.1满足使用单位的要求。

2.2.2货物及材料采购:根据招标人批准的施工图设计及货物、材料清单,完成本项目所有货物、材料的采购及相关工作。

2.2.3施工:必须遵守国家有关建筑施工技术标准和要求,依据施工图完成本项目所有施工,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申请人应具备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承包能力,并具备下列资质条件: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三级(或以上)施工资质且同时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或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业务范围内含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丙级专项设计业务)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设计资质。

3.2申请人拟派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应当同时具有:1)二级注册建造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小型项目管理师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2)国家注册建筑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或中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须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工程设计实践10年以上),如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同时具有上述资格的,则可拟派一个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否则需要拟派二个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分别为:(1)二级注册建造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小型项目管理师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2)国家注册建筑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或中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须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工程设计实践10年以上),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五年内无犯罪行为记录(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申请人于2020-8-13()2020-8-18(星期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00-16:00到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常熟市山茶花路103楼)持相关报名材料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200/份,售后不退。

4.2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下列材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投标报名申请书原件(格式附后);(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2)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企业为经办人缴纳近一年社保的证明复印件、企业与经办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复印件及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办理时提供);(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成员均须提供)

以上所需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申请人公章。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若有答疑,以招标文件的答疑文件为准)为:2020826900(北京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常熟市人民政府虞山街道办事处(民政和社区建设科)

   址:常熟市虞山街道

联 系 人:张晓阳

   话:0512-52714288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涵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熟市山茶花路10

联 系 人:顾晓东

   话:0512-52952566

10.其他说明:

10.1、拟承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无须出席开标会议。

10.2疫情防控期间,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达开标区域签到时,会有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身份证、“苏城码”,未出示或者迟到缺席视同放弃投标。如有投标单位发生不诚信行为或不配合现场工作的,将酌情扣分或者直接拉入黑名单。

10.3、投标人企业资质动态核查不合格的,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86号文)相关规定执行。

10.4、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按《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执行。

报名申请书

(招标人名称)

根据贵单位(招标工程名称)的招标公告,我单位拟参与该招标工程的投标报

名,特此申请。

申请人(盖章):

地址:

报名经办人: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