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街道娄石路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时间: 2020-07-03 15:32 来源: 常熟市碧溪街道 访问量:
【字体:

碧溪街道娄石路改造工程施工项目(BX-LSL-SG合同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碧溪街道娄石路改造工程已经上级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常熟市碧溪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常熟市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南起扬子江大道,向东北延伸,终点至梅横线,路线全长1.501公里;道路标准横断面形式为行车道路面宽度2*3.0米,两侧各0.5米土路肩。全线共有1座小桥(1*13米许家桥),以及配套排水、绿化等。本项目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设计使用年限8年。

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共设一个合同段,即BX-LSL-SG合同段。招哦标内容为施工图范围内路面(含排水)、桥涵、交安设施、绿化等以及为完成以上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等的施工和缺陷修复,建安投资约人民币900万元。

计划工期:6个月(具体以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格: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已成功备案,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其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财务要求:根据现行《江苏省交通运输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的规定,投标人的财务能力综合评价值不小于60分。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的道路工程施工项目(以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备案的完工时间、合同金额、工程类型为准,下同)。

4)信誉要求: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在最近一次江苏省交通行业与产业项目招标投标信用等级评价为暂A(或以上)级别;且在最近一次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交通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履约考核等级为暂良(或以上)级别;投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5)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质(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有相应省级或以上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且担任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的道路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含项目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具有相应省级或以上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必须为投标单位自有职工,其三个月(20203月至20205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须附在投标文件中(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在社保系统打印的本单位人员缴费明细,或在投标文件中主动提交有效的社保查询途径及人员社保信息供评标委员会核实)。

6)其他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名,且必须具有相应省级或以上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专职安全员必须为投标单位自有职工,其三个月(20203月至20205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须附在投标文件中(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在社保系统打印的本单位人员缴费明细,或在投标文件中主动提交有效的社保查询途径及人员社保信息供评标委员会核实)。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电子邮件),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报名条件。

2)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710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申请表采用统一格式,申请人应按“报名申请表”规定的格式及要求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后统一发送至代理机构的电子邮箱(542018758@qq.com)。申请人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电话告知代理机构并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4)若本标段报名申请人数少于3家,则本标段招标人将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5、一般说明

5.1申请人投标文件中需要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内容(包括申请人企业业绩、人员业绩、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人员信息、财务能力评价指标等),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投标人需根据评审要求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完善企业及人员类似工程业绩的备案,未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上述信息或备案信息内容不完善导致无法判定(如工程造价、建设里程、技术标准、担任职务等)是否符合评审要求的,均不作为评审依据。

5.2审核通过的企业备案信息将在“江苏交通”门户网站信息系统公示栏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业企业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因疫情防控,请已按上述程序报名成功的投标申请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申请表(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542018758@qq.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会将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电子版发送至投标人邮箱,投标人收到后应立即以邮件形式确认回复。逾期未收到投标人报名资料的则不予受理。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费用统一于第1信封开标结束后现场微信扫码支付(付款时应在备注中详细列明单位名称、标段号及用途)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调查,如需招标人协助,请提前通知,招标人可给予必要的协助。

7.2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为2020 714日上午830,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714日上午900。请在上述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递交至常熟市碧溪街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开标室(地址:常熟市碧溪街道江南大道)。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出席,未出席的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7.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常熟网站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熟市碧溪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有限公司

址:常熟市碧溪街道

编:215500

话:0512-52293671

联系人:王宏环

招标代理:常熟市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常熟市联丰路56号顺益虞山商业街1-301

编:215500

话:189 6230 3996

电子邮箱:542018758@qq.com

联系人:韦兰英

行政监督机构:常熟市碧溪街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址:常熟市碧溪街道

话:0512-52293671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20207

报名申请表

申请单位名称:(全称,同时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姓名:

企业资质:

拟报名标段(括号内打√) 碧溪街道娄石路改造 工程施工项目(    )

联系方法如下:

联系人姓名及手机号:

电子信箱:

地址及邮编:

电子邮件成功接收时间(由代理人员签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