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李中心小学体育馆屋面防水卷材工程(第一次重发公告)

时间: 2020-07-10 10:03 来源: 常熟市梅李镇 访问量:
【字体:

1、招标条件

常熟市梅李中心小学(招标单位) 的梅李中心小学体育馆屋面防水卷材工程(第一次重发公告)已经常熟市梅李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招标单位性质:机关事业,资金筹措方式: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财政资金,招标人委托苏州正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梅李中心小学

2.2 工程规模:彩钢屋面铺设SBS防水卷材,面积约1643m2。

2.3 计划开、竣工时间:2020-7-28至2020-8-16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5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标段概况

合同估算价(万元)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对注册建造师(小型项目管理师)的资质、等级要求

一标段

梅李中心小学体育馆屋面防水卷材工程(第一次重发公告)

彩钢屋面铺设SBS防水卷材,面积约1643m2。

13.00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或小型项目管理师

3.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3.1 凡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参加报名,企业允许报名标段数:1 个 ,注册建造师(小型项目管理师)允许报名标段数:1 个。

  3.1.1 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1.2 企业及注册建造师(小型项目管理师)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等级,具体详见本公告第2.5款;
   3.1.3 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已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绿化资质除外);
   3.1.4 拟承接本工程的注册建造师(小型项目管理师)无在建工程,或者虽有在建工程,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已临近竣工阶段,并已经向原招标人提出竣工验收申请,原招标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
   3.1.5 常熟市外施工企业已通过项目所在地分中心资质核验,并做好企业及人员资质入库申报(绿化类项目负责人需申报常熟市住建局核发的证书);
   3.1.6 拟承接本工程的注册建造师(小型项目管理师)已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绿化资质除外);
   3.1.7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4. 招标报名和资格审查

4.1 请申请人于2020710日 至2020713(休息日除外),每日08时30分 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按公告4.2条将报名资料(报名资料扫描件PDF格式,文件名称:企业简称+工程名称)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26255730@qq.com邮箱,并在开标时将以上报名资料原件递交给招标代理报名资料审查合格后,代理机构将支付二维码分别发送至报名单位邮箱,报名单位通过扫码支付招标文件费,支付时请备注企业名称简称+工程名称简称。

   4.2 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下列报名材料(扫描件PDF),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4.2.1 加盖单位公章的投标报名申请书原件;

4.2.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2.3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绿化资质除外)

4.2.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含资质审查合格证明)(加盖公章);

4.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复印件;
  4.2.6拟派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B类证书复印件;
(绿化资质除外)
  4.2.7 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4.2.8 近1年企业为经办人缴纳社保的证明复印件、企业与经办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复印件及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办理时提供)。

4.2.9 拟派项目负责人虽有在建工程,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已临近竣工阶段,并已经向原招标人提出竣工验收申请,原招标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竞争的书面材料(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时提供)。

4.2.10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符合苏建招【2015】29号(第二(六)条)、苏建规字【2013】4号(第二(八)条)规定

5.投标人的选定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若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超过20家的,采用随机抽签方式确定,在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中随机抽取20家;若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小于等于20家且大于等于3家的,则全部入围;若报名申请人小于3家的,则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5.2请投标申请人于2020710日 至2020713((休息日除外),在报名资料审查合格并支付完成后,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PDF格式)分别发送至报名单位邮箱,请报名单位注意查收并确认。招标文件2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

    6.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6日9时30分

7.其他说明:

7.1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参加开标人员带好有效身份证并出示提前填好的常熟市梅李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人员信息登记表以及“苏城码”(绿码)。

7.2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参加开标的投标单位小于等于10家,在常熟市梅李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319开标室开标;若投标单位小于等于20家且大于10家,在交易中心205开标室开标;若投标单位大于20家,则进行远程开标。(进行远程开标时,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签名报到的最后3家投标单位可进入开标室参加现场开标并见证,其余未进入开标室的投标单位可下载天翼云会议APP,进入视频会议室观看。下载网址:https://cloudmeeting.189.cn/,请各投标单位提前下载安装,投标签到时获取会议号,登录后将昵称修改为投标单位名称简称)。

7.3报名合格后项目负责人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不需要出席开标会议。

7.4中标单位将纳入梅李镇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进入工程全过程管理,投标单位需无条件接受。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熟市梅李中心小学

招标人地址: 常熟市梅李镇

  联系人:邵利民      电话:0512-52661107-8007

招标代理:苏州正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常熟市珠江东路-84
  联系人: 顾丽娅      电话:0512-52810812 

9.公告发布日期: 2020710日 至20207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