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爱心人士为儿童福利院捐款捐物

时间: 2020-04-17 14:1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市儿童福利院实行封闭管理,相关的社会活动和捐赠按下暂停键。

但总有一些普通人用自己的方式,在战“疫”后方,做着一些让我们热泪盈眶的事情。

4月1日下午,一位头发花白、年过七旬的老妇步行来到儿福院大门口,从包中取出整整齐齐的5万元现金,说要给孩子们捐一点零用钱。工作人员一眼就认出了是曾经给儿福院捐赠6万元的那对老夫妇,再三地询问老人的姓名、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希望这次能留下只字片语,“老爷爷这次怎么没有陪同前来?”“他摔坏了腿,我一个人来的。支持一下公益,给孩子献一点爱心。” 除了留下这句话,老人三缄其口,不愿意说出其他信息,也不愿意登记和拍照。

老夫妇前后捐赠11万元,都是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退休金。还有一些常年捐赠的普通人,在儿福院门口默默留下现金、孩子的零食等,疫情期间,他们的善举和爱心激励着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给予我们信心,使我们更加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做好儿童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