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常福向最可爱的军人致敬!

时间: 2021-08-03 08:57 来源: 常熟市退役军人局 访问量: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党工委书记程锋、街道办事处主任韩晓诚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市人武部和苏州军分区常熟干休所,向驻常部队官兵送上常福人民的拥军深情。常福街道党工委委员邹建安、办事处副主任贝宝芬等参加慰问。程锋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武部,与市人武部围绕双拥工作、民兵预备役建设和征兵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共话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建设大计。在苏州军分区常熟干休所,程锋一行听取干休所工作介绍和军队离休干部生活情况,向为国防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军队离休干部送上亲切慰问,并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后盾。随后,街道领导还深入现役军人家庭和困难优抚对象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和敬意。程锋首先来到小义村现役军人朱晓家中,了解朱晓在部队的情况及家属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优秀人才,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程锋又来到光明村退役军人陈保华家中,陈保华今年80岁,1960年至1963年在部队服役,服役期间因公左手受伤致残,目前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程锋向陈保华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保重身体。韩晓诚来到现役军人徐胤圣、陈盛家中,了解两位常福籍军人在部队的工作学习情况,对现役军人在部队勤学苦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军人家属积极送子参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奉献精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