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时间: 2021-01-22 09:47 来源: 常熟市退役军人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1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秦建明双拥办副主任吴奇华支塘镇副镇长张丽芳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市镇社区一行8前往在部队立功的现役军人邹桂洋家中,向他的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鲜花及慰问品。

邹桂洋同志政治思想过硬,军事才能突出,工作作风扎实。作为连长,不仅在平时各项实弹战术演习中屡屡取得佳绩,更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带领全连官兵在学研新装备的路上攻坚克难,披荆斩棘。11月份,在旅组织的年轻主官考核中,取得了两个课目单项第一的好成绩。2020年度因为成绩突出,荣获三等功

慰问组一行来到邹桂洋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为邹桂洋的家属送上鲜花,戴上绶带,感谢他们为祖国、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邹桂洋家属接过喜报、鲜花及慰问品后激动地向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近年来,我市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通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的方式,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了军人及其家属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激励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的拳拳报国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