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党政委员团赴苏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 2020-07-31 09:06 来源: 常熟市退役军人局 访问量: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常熟党政慰问团赴苏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百万沙家浜儿女的节日祝福和鱼水深情。

729日上午,中共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队前往苏州军分区走访慰问,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等部队领导出席慰问活动。

董晟说,今年以来,常熟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常熟充分双拥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建设,持续深入推进拥军优属工作,军民鱼水情谊不断增进。希望常熟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苏州军分区将全力以赴为常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亚飞说,今年以来常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回稳向好,为全面夺取“三增三进”目标奠定了基础,这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常熟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双拥传统,深入推进各项双拥工作,坚持做好双拥文化建设,在实事拥军、社会化拥军、品牌服务拥军方面要有新突破、新亮点。同时他希望苏州军分区继续关心和支持常熟发展,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军民一家亲的新篇章。

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宋刚,市政府副市长赵红前往解放军驻苏合成旅、苏州武警支队、预备役高炮团走访慰问

各驻苏部队分别对我市党政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表示常熟积极传承和弘扬沙家浜精神,“双拥”工作重传统、有优势,注重品牌保护和作用发挥,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他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常熟建设,为地方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730日,市政府副市长徐海东率队走访慰问苏州消防支队,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平安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苏州消防支队对常熟人民的深厚情谊表示了感谢,他们强调,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联系,共同建设平安常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