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支援驻常部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障工作

时间: 2020-03-17 09:5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支援驻常部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障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部队要坚决听从统帅号令,牢记人民军队宗旨,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了解到部分驻常部队防疫物资紧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市商务局,在确保全市保障保供资源向一线防控单位日常供应的基础上,统筹协调,筹集一次性口罩2700个,酒精10瓶,手套600副定向提供驻常部队,缓解其因上级下拨物资一时无法供应到位期间的应急需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秦建明副局长带队,将防疫物资送进部队。

多年来驻常部队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执行重大任务,处理突发事件,完成抢险救灾等工作上充分发挥了我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当前面对又一场全国战“疫”,常熟发扬双拥精神,为驻常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驻部队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一步推动常熟双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