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

时间: 2019-11-05 11:1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

 

                                 

                                            

 

 

8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专题学习会,按照制定的《纲要》学习计划,组织集中学习第三、四、五章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靖波主持会议指导学习,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沈靖波局长领读了包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等三章节学习内容,带领全体学员通过读原文、做笔记、互相解读交流等方式,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沈靖波局长指出学《纲要》,首先要学思想,把政治观念、政治立场、政治方法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其次要学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再次要学方法,用《纲要》提出的办法解决工作难题。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纲要》学习,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学以致用,推动市退役军人事务方面工作更好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