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党政慰问团走访慰问市军休所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 2019-08-05 16:1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2019年8月2日下午,常熟市党政慰问团走访慰问市军休所,向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市委办副主任衡成军一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看到军休干部代表们精神矍铄,身体健康,韩卫兵十分高兴。在听取军休所情况汇报后,韩卫兵对军休所服务工作和党建创新项目表示充分肯定。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军休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军休所老干部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常熟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指导常熟的发展,希望军休所继续尽心尽责,做好做细服务工作。”

随后,韩卫兵参观“军休荣誉展”和“简报展”,他表示这些展物让他充分感受到了军休干部们不改的初心。军休干部们十分感谢慰问团的到访,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送上慰问金)

 

(参观“军休荣誉展”)

 

(同老干部亲切握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