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领导赴苏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 2019-07-30 08:1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2019年7月29日上午,中共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队前往苏州军分区、解放军驻苏合成旅、苏州武警支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上百万沙家浜儿女的节日祝福和鱼水深情。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等部队领导出席慰问活动。

焦亚飞向部队领导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9年常熟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在民生保障、转型创新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更加突出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部队建设,双拥工作继承传统又有创新。常熟连续八次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连续四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今年更是全市动员,上下齐心,共同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而努力。焦亚飞表示,常熟的发展离不开军分区、合成旅、武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常熟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双拥传统,全力推进各项双拥工作,坚持做好双拥文化建设,在实事拥军、社会化拥军、品牌服务拥军方面要有新突破、新亮点。同时他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指导常熟发展,共同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部队领导表示,常熟积极传承和弘扬沙家浜精神,“双拥”工作重传统、有优势,注重品牌保护和作用发挥,不断取得新的成绩,驻苏部队将继续全力支持常熟建设,为地方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雷波等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