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19-05-23 13:47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我市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26日,我市召开机构改革后首次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对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作动员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韩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万银,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波等领导以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办副主任衡成军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韩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精诚团结的大好局面,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篇章。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万银就拥政爱民工作提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对争创工作的组织领导,列入部门重要议事日程,突出抓好难点问题的解决、重点工作的督办、有关政策的落实等,努力形成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密切配合、军民积极参与、社会各界齐抓共建的格局。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波作具体部署,要求严格按照职责及《2019年常熟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任务分解表》,着力在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下功夫,确保双拥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