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民政局与中国银行常熟分行签订《拥军卡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 2018-09-14 14:0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95午,常熟市拥军卡合作银行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常熟分行举行。中国银行常熟分行常熟市双拥工作办公室常熟市民政局签署了《常熟市拥军卡项目合作协议》。

常熟市民政局局长戴炳元介绍,江苏省拥军卡是《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深入推进征兵工作改革的意见》明确的重要任务,用于发放全省义务兵家庭优待金、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大学生入伍奖励金和大学生学费补偿经费,是深化征兵工作改革的一项务实举措,对于加强和促进全省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保障士兵经济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银行常熟分行行长祁德元表示,本次拥军卡的发卡工作,中行将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积极参与到征兵工作改革与规范化建设中。将配备最实用、最优惠的金融功能,通过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以行的社会责任感,为全应征入伍士兵及其家属提供优惠、方便、快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入伍的有志青年及其家庭在专业化的服务中体现中国银行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