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困境未成年人社会保护服务项目协调会在市救助管理站召开

时间: 2019-09-24 11:1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了更有效地开展我市困境未成年人社会保护服务项目,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项目承接方小星社会服务中心以及第三方监督机构苏州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确定了月例会制度。9月9日上午,相关负责同志准时参加了月例会,沟通项目进展情况,协调相关事宜。

首先,由项目承接方市小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介绍了8月份的工作开展情况: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小星社会服务中心细化了项目实施方案,对服务对象进行了调整,同时小星的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了解了服务对象的生理情况、心理情绪、家庭监护、支持系统等基本情况,并将服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点和需要提供的政策支持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市民政局救助福利科负责人以及市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人均表示:一定会根据服务对象的情况,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他们提供相关政策支持,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现状。接着,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实施时期共同进行了讨论,并最终确定了具体实施时间。

协调会在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接下来,项目承接方小星社会服务中心将对服务对象进行进一步的介入,更深入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第三方监督机构将开展对小星的评估工作;市民政局及救助管理站将进一步做好监督及沟通协调工作,促进全市困境未成年人保护服务项目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