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管理站帮助七旬老人找到亲人

时间: 2017-03-30 16:4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3月28日傍晚,救助管理站接收到派出所送来一名男性痴呆流浪人员,因无法获知他的家庭住址,救助站工作人员暂时将他安顿在站内,老人入站时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工作人员替他脱去脏衣,帮他洗了热水澡,换上了新衣服,安排他吃过饭,睡下后,工作人员开始了老人的寻亲工作。

    救助站第一时间将老人的信息推送到“今日头条”并联系常熟电视台“今日传播”栏目组,希望通过媒体帮助老人寻找亲人,29日一大早“梦乡帮忙团”的记者就来到救助站,为老人拍摄了寻亲短片,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老人的寻亲短片在29日晚上就通过常熟电视台播放了。30日一大早,寻亲的电话就打到了救助站,对方表示电视中那位老人是她父亲,走失了两三天,通过跟救助站工作人员核实具体信息后,对方表示下午来站里接老人,30日下午,老人的女儿来到站里,看到父亲在救助站被照顾得很好,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双手连声道谢。工作人员嘱咐老人女儿以后一定要照看好老人,千万不要再走失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