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托养机构全面检查工作

时间: 2017-03-29 17:0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救助站遵照省民政厅《关于对救助管理机构站外托养等工作进行检查整改的紧急通知》及苏州市民政局《关于迅速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全面检查整改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前往市德仁家园、市第三人民医院这两家站外托养机构进行全面自查。将发现的苗头及时整改,督促站外托养机构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在托养机构生活的安全。

市救助站站长居卫东与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对德仁家园、市三院进行全面检查并看望慰问了83名托养人员,目前托养在市德仁家园的为5名流浪痴呆人员,托养在市三院的为78名流浪精神病人。居站长一行详细询问了托养人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实地查看了受助人员宿舍、食堂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传达了民政部、省民政厅、苏州市民政局对救助管理机构站外托养等工作进行检查整改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各托养机构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切实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服好务,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市救助站召开专题会议,梳理查找问题,明确责任人,迅速整改到位,确保站内工作规范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