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救助管理站官网帮助流浪精神病人回家

时间: 2016-11-18 14:5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月18日上午,我站工作人员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那头的年轻人很激动的表示在我站的官网在线寻亲栏目中,发现一张照片疑似他走失多年的叔叔,经过与我们工作人员的核对,更加确定了他们的想法,于是一家人18号上午直接由打工地太仓赶往常熟。下午家属到达后我站工作人员带领他们来到第三人民医院认亲,与这位流浪精神病人见面后,家属激动地表示就是他,这就是他们走失多年的亲人,众人哭做一团,家人表示,老伯已经走失了五六年,他们一直没有放弃寻亲,最近家人想到在网上寻亲的方式,最终在常熟市救助管理站官网上看到了老伯的照片。

    目前有70人次左右的流浪精神病人滞留在我站,由我站统一安置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这些人员由于精神方面的疾病无法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我站已将他们的照片和一些基本情况公示在我站官网在线寻亲栏目,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