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规范促销行为检查的通知

时间: 2021-02-23 17:19 来源: 常熟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件

常市监〔202116


关于开展规范促销行为检查的通知

各分局(所):

   《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总局32号令)已于2020121日起施行,省局将宣传和落实《暂行规定》作为今年落实“两反两保”工作的重要内容。为规范经营者的促销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决定开展规范促销行为的宣传、检查及执法工作,请各分局(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工作。

一、开展时间:

即日起至2021316

二、工作内容:

(一)对《暂行规定》开展宣传。各分局(所)可结合日常监管及投诉举报工作开展《暂行规定》的宣传,将《暂行规定》宣传纳入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扩大宣传受众面,落实宣传效果。

    (二)开展规范促销行为检查。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卖场、商场、市场等交易场所进行促销行为检查,对元宵节、妇女节等促销活动密集的时间点进行重点检查,如有发现违反《暂行规定》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处理。

(三)上报工作总结。请于2021316日前将《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宣传及检查情况以工作总结形式上报执法大队吴旻丹。

    

附件:《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总局32号令)

                                           

  

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223

常市监[2021]16号 附件: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

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223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