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中心开展防灾宣传工作

时间: 2020-10-27 16:24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少灾害风险日”,为贯彻落实本次国际减灾日“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的主题精神,近期,服装城童装中心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知识,宣传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市场综合减灾能力。

童装中心结合安全生产检查,利用广播、标语等多种宣传渠道,进行全方位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科普各类自然灾害的防范应对措施,传递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市场职工和经营户对防灾减灾的认识,强化灾情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市场工作人员的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

通过组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童装中心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防灾减灾的认识,推广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激发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为市场防灾减灾工作营造“人人懂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