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时间: 2020-11-10 16:51 来源: 常熟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管,规范网络销售行为,促进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业态健康发展,近日,市场监管局莫城分局根据《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印发2020年医疗器械“清网”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省医疗器械“清网”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在对辖区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开展“清网”专项检查行动中,查处一起网上无证经营医疗器械案。

经查,该单位在取得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未取得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的情况下,在其淘宝网店销售三类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静脉血样采集针”,涉嫌无证经营医疗器械,目前已立案调查处理。

下一步,莫城分局将进一步督促辖区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严惩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