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虞镇明确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目标

时间: 2020-04-13 15:4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4月2日,海虞镇(产业园)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动员全镇上下形成保护生态环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着力构筑生态文明新优势,推动海虞镇拼出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今年,海虞镇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将继续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和净土保卫战三大战役,全力筑牢环境安全防网,持续推进“散乱污”专项整治,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对照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要求,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持续完善监管体制和管理机制,不断提升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质效。

会上,府东村、汪桥村等行政村,威怡科技、富士莱医药等企业向海虞镇(新材料产业园)提交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书。海虞镇下发了《2020年度海虞镇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镇级内部清单》,要求各部门、村(社区)、企业法人要亲自抓推动、抓落实,确保海虞镇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