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城女装市场外贸城项目通过市质监站竣工验收

时间: 2020-10-10 13:35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外贸城项目自去年5月份开工以来,已于9月23日如期完工。9月30日,服装城外贸城项目接受市质监部门竣工验收。

验收组认为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工程竣工资料齐全、有效,工程实体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标准的要求;工程实体检测抽查未发现影响结构安全和重要使用功能的质量问题,通过验收。

外贸城项目位于服装城新湖路以东、桑园街以南。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面积33524.94平方米,地下、屋面停车位共303只。

目前女装市场外贸城正着手研究市场定位,前期通过网格化服务听取商户建议,开设了商户预登记处,提前做好市场招商宣传预热。底楼店铺拟在农历春节前实施安置定位,二、三楼正在与深圳、杭州等产地型、设计源的女装市场及具有优质商户资源和运营能力的商户联盟、团体拓展洽谈。

外贸城项目作为市级的重点工程,肩负着壮大服装城女装商圈的责任,项目竣工后,将成为服装城“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产业新业态”的重要载体,承担起提升周边市场业态品质的重要责任,力争为服装城女装商圈升级加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