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成功举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 2019-05-16 10:1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我市成功举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业务知识培训

5月14日,由市发改委、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业务知识培训在我市国际饭店成功举办。我市“一带一路”成员单位、各板块以及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走出去”发展战略,分析形势、解读政策、交流情况。学员们通过对《企业境外投资备案政策和流程》、《如何结合当前形势与政策加快国际产能合作》、《“走出去”企业所得税政策》、《企业境外投资出口退税政策》等几个方面的学习,不仅增长了业务知识,开拓了思路,而且了解了其他企业海外市场开发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了“走出去”的信心,同时政府部门也增强了在服务企业、服务“走出去”等方面的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