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

时间: 2019-01-29 10:0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22日下午,城管局党委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吹响冬训集结号。党委书记、局长郁海成作开班动员,部署冬训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朱永涛主持会议,局系统15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郁海成围绕 20182019 年度冬训主题、重点任务和节点进度进行了重点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赋予冬训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推动冬训工作开创新局面,落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的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加油鼓劲”和“比武练兵”作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创新工作思路、增强教育实效,为建设精致城市汇聚更强大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
朱永涛代表局党委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冬训第一课”,他通过解读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个问题,动员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落实到生活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局机关二党支部、机动二党支部、城南环卫所党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反映苏州改革开放历程的微电影《风起江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