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镇村环境长效管理考核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19-01-15 14:2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回顾总结2018年镇村环境长效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前部署好2019年重点工作,18日上午,我市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市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召开2018年度镇村环境长效管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考核情况通报会。市城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徐建东,党委委员、市环卫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明华出席会议。
会议就2019年度镇村环境长效管理和全市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工作任务做了简要介绍和相关部署。今年,全市将重点围绕优化“阳光考核”机制、持续推进绿化及环境专项整治、推进分类片区和集镇区垃圾分类建设、抓好终端处置设施及大分流体系建设等四项重点任务开展工作。会议还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大力度,高质量推进镇村环境整治;三要完善机制,切实提高镇村环境长效管理水平;四要严格标准,提升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成效;五要创新模式,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
会议还分别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镇村环境长效管理考核情况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指出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