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1-10 08:4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227日,我市召开全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我市城镇垃圾分类处置体系建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红,副市长史红亮出席会议。市城管局局党委书记、局长郁海成、分管副局长徐建东、陆卫民,各部门、板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郁海成部署了2019年度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任务,要按照“全面大分流、稳推细分类”的基本原则,以法人单位为重点,样板小区为引领,加快推进分类片区和集镇区垃圾分类建设,不断完善分类收运处置体系。同时,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建立完善监督考核和奖惩机制,切实提高生活垃圾处理水平。
华红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坚持齐抓共管,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工作的速度质效,形成多方协力、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实施精准监督,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供纪律保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有效实施精准监督,全力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