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接受苏州考核

时间: 2019-01-10 08:4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3日,苏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苏州市纪委、商务局组成考核组,对我市2018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建东,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卫民陪同考核。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佳和云筑小区、泰安菜场、江苏省常熟中学、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并考察了江河天绒积存建筑垃圾处理项目、常福街道大义有机垃圾处理站等终端设施运行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面的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领导高度重视,大分流体系初步建立,细分类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加强管理,全领域推进垃圾分类;形成合力,落实各部门、板块职责;注重可持续,研究可复制可推广的分类模式,不断提高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
通报会上,虞山街道、琴川街道、常福街道,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卫计委、行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