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常熟红”新春联谊会营造新年新气象

时间: 2019-01-15 14:2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月13日下午,琴川街道办事处梦兰厅内,市城管局举办的“牡丹花开常熟红”2019年新春联谊会正在这里进行,来自全局和共建单位的120名文艺积极分子带来的22个歌舞、曲艺、朗诵等节目,让全场300名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联谊会上,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郁海成发表新春致辞。他说,2018,成绩有目共睹。城管执法体制走出新路径,创新推行“五位一体”靶向督查等机制。城市长效管理迈上新台阶,“非现场执法+信用联动惩戒”模式在全国形成常熟经验。共建共治打开新局面,百姓城管队伍不断壮大,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郁海成希望全体城管人,2019年继续并肩作战、拼搏努力,以一流的城市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联谊会共分精致城市我们共绣、呵护文明我们同行、牡丹迎春我们同庆三个主题篇章,有歌舞、朗诵、小品、书法展示、器乐合奏、旗袍秀等各类节目,可谓精彩纷呈。配乐朗诵《我们这一年》,讲述了2018年城管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辛勤付出,小品《哑巴开店》、《挺胸》在幽默风趣的表演中展现了城管人兢兢业业、以高素质努力塑造队伍新形象的故事,虞城书韵《春光美》用书写春联这一传统的方式表达城管人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歌曲联唱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