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召开述责述廉会议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时间: 2018-12-27 10:3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2月24日,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退二线局领导,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以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郁海成代表局党委作了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局领导周政、陆卫民就个人述责述廉情况作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报告。
今年以来,城管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聚力谋事干事,推进精细管理,突出正本清源,确保风清气正,团结带领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开拓创新,为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城管局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